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全体教职工网络会

发布时间:2021-01-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李惠莉

根据学校期末工作安排,2021年1月14日,艺术学院通过钉钉网络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进行全年工作总结,强调假期疫情防控、教学楼安全卫生,下学期网络教学工作,假期学院十四五规划布置等相关工作。

李惠莉院长对本学年全院教职工的辛苦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艺术学院在2020年工作上稳扎稳打,教学工作有序开展,学生工作安全稳定,教职工各司其职,相互协作,圆满完成了学年工作。其次,强调了假期期间全院教职工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纪律,准时钉钉打卡,减少外出,禁止出入中高风险地区,保护好自身安全。第三,假期期间请各位老师根据学校规定做好网络教学准备工作。第四,2021年是我党建党100周年,相关老师要做好文艺汇演的节目排练工作。第五,假期期间要制定我院的十四五规划,相关教研室和老师要做好基础数据分析工作。

韦杨建书记根据学校召开的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强调了寒假期间疫情防控的重要性,要求全员提高认识,严格落实学校要求,教职工外出要提前报备,提前申请,辅导员要及时掌握学生的动态去向,做好开学后全院教职工顺利返校。(艺术学院:李赵法)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