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各年级开展寒假假期安全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1-01-0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寒假即将到来,为确保每个学生都能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寒假,艺术学院各年级组织开展了寒假假期安全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主要通过线上线下班会的形式开展。辅导员老师首先组织学生学习了学校下发的《关于加强“双节”暨寒假期间疫情防控的倡议》,引导和教育学生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提高个人防护意识,佩戴口罩,保持距离,讲究卫生。并带领学生认真阅读了学校关于《关于“寒假”假期安全、纪律的有关要求》。要求学生注意饮食卫生安全,尽量减少外出就餐的次数;出行注意交通安全并结合身边的交通事故案例进行交通安全宣传,并要求学生为疫情自身防范考虑,减少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次数;教育学生在家注意防范煤气中毒以及防范火灾事故;最后强调大家居家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并组织学生签字承诺,从各个方面加强对学生的督促与教育。

通过本次安全主题教育,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按照国家和学校的相关要求,寒假期间注意自身安全,养成并保持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

(艺术学院 岳晓宁/文 杨栋/图 )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