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领导及辅导员老师进行期末巡考

发布时间:2021-01-0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为加强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规范艺术学院期末考试秩序,营造一个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2021年1月4日上午,艺术学院院长李惠莉、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韦杨建、艺术学院副院长赵维平与艺术学院行政秘书尹红艳、教学秘书夏瑞芳及辅导员老师到考场进行期末考试巡查。

巡考期间,艺术学院领导对学生的考试情况、考试状态、考场纪律进行了全面的检查,要求监考老师认真严谨,严抓违规行为,杜绝一切违反考场纪律的可能。从巡考情况看,各考场准备充分,组织严密,措施得力,监考教师认真履行职责,考试纪律井然,考生们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题,充分展现出他们良好的诚信意识。

162F5

艺术学院院长李惠莉强调在不断加强考场纪律管理的同时,也要推进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向学生灌输坚决不舞弊、不违反考场纪律的思想,使同学们意识到维持考场秩序的重要性。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韦杨建强调对违反考场秩序的学生绝不姑息,做到零容忍,要为艺术学院考生创造了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

此次巡考不但保证了艺术学院期末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也为切实加强学风建设,严肃考试纪律,强化考试管理,提高艺术院教学质量等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艺术学院 岳晓宁)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