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与BABY PASTEL公司校企合作正式签约

发布时间:2020-11-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11月26日上午9:30,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与BABY PASTEL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艺术学院411会议室隆重举行,参加会议的有河南省人像摄影学会赵玉海秘书长、BABY PASTEL中国区CEO任鸿雁、执行董事赵中卫、南哲俊、石峰、人力资源部主管李继权,艺术学院院长李惠莉、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韦杨建、艺术学院副院长赵维平、教学秘书夏瑞芳以及各个教研室主任。

BABY PAATEL公司是来自韩国的儿童摄影领先品牌,贵公司成立已有20多年,电商跨过领域覆盖面广,客户满意度全韩第一,已列为韩国儿童摄影代表品牌,对于岗位人才引进工作及其重视。

1058A

在会上,首先贵公司与我校做简单介绍后便开展一系列关于我校毕业生与公司就职常态化问题。企业负责人表示将全力协作与配合,真正发挥基地作为艺术学院就业实习基地的功能,为学校人才培养提供支持。院长指出学院把就业实习基地建设作为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抓手,力求通过搭建平台、拓宽渠道、优化配置资源等途径,努力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协同创新能力和就业工作水平。双方就艺术教育行业发展状况、校企协同育人平台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BABY PASTEL公司代表任鸿雁女士与我院代表党总支书记韦杨建正式签约,达成合作,此次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BABY PASTEL公司就业实习基地的建立,更进一步的促进产学研的结合,为校企合作搭建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的共享平台,加强了校企协同育人机制建设,大力促进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的提高,为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和提升拓宽了渠道。

(艺术学院 高晓阳)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