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青春展现魅力,艺术激扬人生--艺术学院成功举办“风采大赛”

发布时间:2020-11-2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11月18日晚19点由艺术学院团学会主办的“风采大赛”’在艺术大楼音乐厅顺利举行。本次到场的有尹红艳老师,杨萌玮老师,许惠杰老师,阮宝洋老师等。大赛现场光影闪烁,熠熠生辉,营造出欢乐热烈的现场氛围。

本次大赛由一群具有青春活力的同学们带来的舞蹈串烧拉开了序幕。台上参赛选手们声情并茂,十分投入,才艺展现形式多种多样,有个人独唱、组合演唱、吉他弹唱,相声,舞蹈表演等。舞蹈《卓玛》尽显少数民族的舞蹈之美;相声《新语新说》用幽默的语言阐释成语的博大精深;一首原创rap更加活跃了现场的气氛;还有更多精彩的表演呈现在大家眼前。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一个欢快愉悦,不失收获的晚上被永远定格。

57C55

本次所举办的风采大赛全面推进了我校的素质教育,用丰富多彩的校园艺术活动,努力营造了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活跃了学生的身心,丰富了学生的文娱活动,陶冶了学生的艺术情操,为同学们提供一个放松大脑,放松心情放眼未来的空间,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塑造形象的舞台。

(艺术学院 网宣部 图/文)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