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反邪教宣传系列活动之诗朗诵

发布时间:2020-11-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为进一步使同学们正确认识到邪教带来的危害,扩大反邪教宣传教育的覆盖面,艺术学院组织开展了以“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为主题的反邪教诗朗诵活动。

参加本次诗朗诵的主要有2019级音乐表演专业的王云鹏、陈烨、刘心怡、余光华、张祥祥、杨宇航六位学生代表,在明德讲坛朗诵了以反邪教为主题的诗歌。揭露了邪教反社会、反人类、反科学、反政府的邪恶事实,加深同学们对邪教危害的认识,自觉远离邪教。

本次在明德讲坛诗朗诵活动的开展,拉开了班级之间在教室内开展反邪教诗歌朗诵的序幕。这种以同学们喜爱的方式热情讴歌新时代、弘扬社会正能量的活动,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艺术学院 孙凤娟)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