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实习暨就业三方协议填报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1-0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为提高毕业生对实习和就业的认识,使毕业生顺利进行实习和就业,艺术学院于2020年11月2日下午14:30,在音乐厅召开2021届毕业生实习暨就业三方协议填报培训会。艺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和毕业班辅导员分批次参加了此次培训。本次培训由艺术学院就业专员高晓阳老师主持。

首先,高晓阳老师讲解了签订就业三方协议和进行毕业实习对于毕业生的重要意义,并对积极、认真参加培训的毕业生给予了肯定。接着,高晓阳老师详细讲解了就业的相关问题,包括毕业生档案的重要性、签订及填报毕业生就业协议的注意事项等。最后,高老师用生动事例讲述了毕业生实习可能会面临的种种问题,解决这些问题的办法以及签订就业三方协议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通过反面典型案例提醒同学们不签就业三方协议可能带来的不良后果。

毕业生纷纷表示,培训专业性强,实用性强,培训选择的案例也比较典型,对解决大家的就业和实习困惑帮助很大。通过此次培训,毕业生对就业和实习注意事项及如何填报和签订实习和就业协议有了更全面、深入、细致的了解,对于他们今后顺利开展毕业实习和签订就业协议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艺术学院 杨改/图文)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