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艺术团表彰大会暨第一届艺术团团长聘任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0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2020年11月3日下午1点,艺术学院在音乐厅召开了艺术团表彰大会暨第一届艺术团团长聘任大会。院长李惠莉教授、党总支书记韦杨建同志、教学秘书李赵法老师、器乐舞蹈教研室主任邬治国副教授、声乐合唱教研室主任池浩东副教授、艺术学院音乐与舞蹈表演专业的全体教师、2020级音乐和舞蹈专业全体新生,以及全体合唱团、舞蹈团、民乐团、流行乐团、管乐团的成员们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艺术学院行政秘书尹红艳老师主持。

在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帷幕,艺术团指导老师代表沈雨老师和刘营光老师,上台宣读了2020年优秀艺术团团员名单和各艺术团的团长与副团长聘任名单;李惠莉院长和韦杨建书记分别为新聘任的艺术团团长、副团长以及获奖的艺术团团员颁发聘书和获奖证书;艺术团团长代表邵文策同学,带领全体正副团长同学们,进行了就职宣誓。

李惠莉院长在大会上发表讲话,对艺术团的成立表示祝贺,对艺术团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音乐素养和音乐理论的学习;二是要严格要求自己,保持组织纪律性,三是要增强团队凝聚力、要有奉献精神。期望新、老成员一起努力,共创美好未来。

C2EA

艺术团的成立对营造良好的校园艺术氛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艺术修养有重要的意义。我们也相信艺术团将会取得更为瞩目的成绩。

(艺术学院 尹红艳/图文)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