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2020级专科新生军训的第一天

发布时间:2020-10-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随着一声声嘹亮的口号在操场回响,艺术学院2020级专科新生军训正式拉开帷幕。10月11日,新生们精神饱满神采奕奕的跨入训练场,开始为期近一周的军训生活。

迈入操场,一个个整齐的方队映入眼帘。秋风送爽,当整理仪容仪表、四面转法、稍息、立正、跨立、齐步走等一系列的训练条目下来,细细的汗珠沾满了学子们的面庞,然而他们依旧以挺拔的姿态站立在训练场,虚心地接受着教官指出的细微错误,展现着艺术学院2020级新生自强不息、敢于吃苦的良好精神风貌。

1AC28

为了让同学们尽快适应军训生活,教官在训练内容、训练强度、训练时间上都做了调整。害怕同学们生病,我院于操场西南角设置了饮水点并配备了医药箱,为教官和新生们提供安全保障和贴心服务,确保同学们在经过高强度的训练之后能够最快地恢复身体状态。2020级新生辅导员全程陪在同学们身边,帮助同学们纠正动作,关心身体不适的同学,协调现场情况,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艺术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军训是大学的第一课,也是同学们锻炼体魄、磨练意志、加速融入新集体、培养集体意识的宝贵经历。在未来的一周内,除了经受身体素质的考验和磨练,2020级新同学还会进行“入学爱国教育”、“专业教育”、“心理教育”等心灵的洗礼。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相信艺术学子定会冲破重重困难,像雏鹰一样努力振翅,在不久的将来纵横苍穹!

(艺术学院 阮宝洋 图/文)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