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2020级专科新生教官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0-10-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10月10日下午,艺术学院2020级专科新生军训辅导员教官见面会在艺术学院402会议室举行,参训辅导员和军训教官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为了保证新生军训工作顺利开展,辅导员与教官进行了对接交流。教官向参训辅导员明确了新生军训作息时间表与军训相关管理规定,以便参训辅导员更好的配合教官圆满完成军训各项任务。参训辅导员向教官强调了军训对于学生的重要性,同时要把安全意识渗透到军训工作的每一个环节。

会后,参训辅导员与教官达成共识,艺术学院将通过严格的军训训练,使学生掌握基本的军训知识和技能,提高政治觉悟,激发爱国热情,培养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坚强毅力,为新生适应大学生活、提升综合素质打下坚实基础。

(艺术学院 许惠杰 文/图)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