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汇报——艺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0-07-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彭威


2020年7月17日,在支部书记夏瑞芳同志的组织下,艺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通过直播和网络平台,认真观看了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课堂。通过观看,同志们感触颇深,在微信群内交流内心感受,艺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教师深刻认识到:只有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返校复学、事业发展全过程全方位,才能让我们抓紧抓细抓实开学复课各项工作。对此支部围绕“战‘疫’示范微党课”与自身工作实际结合进行了线上讨论。

侯珂同志说:“通过微党课学习,我切实的体会到了在与疫情战斗中高校的力量和责任。作为高校党员教师,应该立足岗位,勇于担当,我们终将取得战役最后的胜利。面对疫情,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全心投入抗击疫情。党员同志更要起到带头模范作用,带领高校各位党员同志共同克服疫情,做好复学复课的准备!”

王丽同志说:“做为一名教师党员,要有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脚踏实地地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认真学习专业理论知识,逐步改进教育教学方式,尽心尽职,兢兢业业,不断提高教育教学工作水平。”

马连同志认为:“通过“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专题微党课的学习,深切感受到同为高校教师的同行们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为师生、群众奉献的精神。在防控疫情、返校复学的过程中要紧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抓紧抓细落实各项工作。”

艺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同志在思想上对此次微党课学习高度重视,将以学习所获指导我们具体工作。在微党课中各大学的学生代表所展现出来的积极防疫、爱国情怀、社会责任以及人文情怀和科学素养,是与思政育人离不开。教工第二党支部将积极探索网上教学的课程思政教学方法,在教学设计、课件制作、线上讨论、案例收集等各个环节中有机融入思政元素,不仅教育学生在疫情阻击“大战”、疫情防控“大考”,更是要读懂中国之治,健全人生之志,凝心聚力、同向同行。

(艺术学院 文/马连)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