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分工会组织女性教职工观看《美丽同行》公开课

发布时间:2020-05-0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母亲节到来之前,艺术学院分工会关爱女性教职工身心健康,组织全体女性教职工观看《美丽同行公开课》,本次课程由悦己女子学院联合创始人谢娟主讲,以“断舍离——生活中的那些小事儿”为主题,从生活到情感关爱女性身心灵的健康成长。

女人的一生有两种命运,一是知识改变命运,任何时代都一样,知识,真的很重要,所以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不分年龄,不分阶段,做个真正可以悦自己,悦他人,悦生活,过着高品质的人生。谢老师指出,其实人的在接受每一种事物与常态都是需要把思维与认知打开,小家安,则天下安。你,我,他都需要一种“断舍离”的能力。从物质层面来讲,拒绝物品多,拒绝以及处理用不着的礼物,不要总是寻找物品。在情感层面,则要学会调节不良情绪,让自己不舒服的人,当下可以采用冷处理,要马上,果断,因为人是会不断再去吸引更多优秀同频的人,千万不要纠结。

疫情期间,这样一堂意义非凡的网络公开课,让女性教职工舒缓了紧张疲惫的身心,适时清理情绪垃圾,提高了生活幸福感,更好的投入到工作生活中。

(艺术学院 袁敬)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