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与郑州裳缘服饰有限公司共建就业实习基地

发布时间:2020-06-1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近年来,艺术学院不断加强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在人才培养上高度重视实践教学,积极与校外企、事业单位建立就业实习基地,为艺术学院培养了大批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为了给艺术学院的学生提供更好的就业实践机会,经过近一个月的沟通、磋商与协调,艺术学院与郑州裳缘服饰有限公司最终达成了友好合作意向,双方决定共建就业实习基地。但是由于今年疫情的特殊原因,双方经过沟通,2020年6月15日上午,高晓阳老师代表艺术学院与郑州裳缘服饰有限公司代表郭云飞通过邮寄的方式完成了合同的签订。

艺术学院与郑州缘裳服饰有限公司共建就业实习基地,将实践教学延伸到校园课堂之外,充分利用企业的力量,双方合力共建实践型人才培养平台,让学生了解社会以及用工企业的需求,激发学生的学习动力,提升自身的实践创新能力,把学生培养成理论基础扎实、实践创新能力强、适应社会经济发展、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

(艺术学院 杨栋 图/文)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