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诚信教育主题线上班会

发布时间:2020-06-1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为大力推进学生诚信教育,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珍爱信用、理性借贷,提高学生征信意识、金融意识、风险意识,增强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感,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消费观、荣辱观、价值观,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艺术学院在2020年6月份组织学生开展诚信主题线上班会、线上诚信大讨论活动。此次班会主要是引导学生在申请国家助学贷款、国家助学金等国家资助项目时,恪守诚信,如实填报申请材料,毕业后按时还款还息;促使学生树立诚信观念,凝聚诚信意识,营造诚实守信的校园文化氛围。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对诚信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意识到了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中诚信的重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树立诚信意识和良好的诚信态度。

(艺术学院 岳晓宁/文 郭称心/图)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