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感恩留念 感动瞬间——艺术学院毕业生离校工作侧记

发布时间:2020-06-0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由于疫情防控的需要,2020年毕业季注定不平凡。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以及志愿者老师们冒着炎炎酷暑,全力帮助艺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顺利返校、文明离校,留下了一个个感动瞬间。

6月1日到6月4日是艺术学院毕业生集中离校的日子。每天早上6:00开始,老师们就准时到达自己的岗位,帮助毕业生处理离校的相关事宜。入校管理处,志愿者老师们尽职尽责服务学生,测体温,物品消毒,确保学生入校安全;返校报道处,艺术学院辅导员老师们尽心解答学生问题,告知学生相关流程;宿舍楼旁,老师们冒着酷暑,帮学生把一包包的行李搬到运送专车上;家长接待处,志愿者老师们尽心解答家长们的疑问,尽心服务。

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同学们也更加感受到了来自老师的关心和关怀,来自母校的温暖。毕业班辅导员们为学生自费精心准备“毕业大礼包”,方便学生有序领取毕业文件;李育兵老师在毕业生返校的四天间,不辞辛苦帮毕业生运送行李;辅导员焦甜老师身带腿伤依然为学生忙前忙后搬运行李;志愿者老师们在繁忙之余,志愿到学生宿舍问询学生留校情况,帮助学生收拾行囊。有学生把印有“良师益友 现代师表”的锦旗送给老师,以此表达对老师们的感激之情;有学生把鲜花送给老师,感恩老师四年中的教导和关爱;有学生向老师深深鞠躬致谢,老师则以鞠躬回礼,虽然因为疫情不能相拥,但心与心却贴得更近。

面对学生的感恩、感激,老师们惟有以更忘我的工作和更周到的服务为毕业生的大学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

2020年艺术学院的毕业工作已经圆满结束,但涌现出的感动瞬间和依依惜别的画面会永远镌刻在师生记忆中。让我们感恩彼此的陪伴,在此道一声珍重,山高路远,我们江湖再见!

(艺术学院 岳晓宁/图文)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