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清明悼念默哀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0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2020年4月4日,恰逢清明节日,为表达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艺术学院党总支积极响应国家及学校号召,组织全院师生开展悼念默哀活动。

我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此次悼念活动,提前进行安排部署。4日上午10时整,全院师生在当前所在地进行默哀3分钟,追思新冠疫情牺牲的烈士和逝世同胞,并祈福中华民族兴盛发达。

通过此次悼念默哀活动,一方面,表达了对牺牲烈士的追思和对逝者的缅怀,警醒生者,要珍惜生命;另一方面,有效提高了全院师生的凝聚力和抗击疫情的信心,相信在全体华夏儿女的同心协力之下,我们终将战胜疫情,中华民族必将迎来伟大复兴。

(艺术学院 张速杰)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