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助力抗“疫”,“疫”起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2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春节前夕,一场凶猛的疫情席卷全国。疫情虽然凶险,但我们并没有妥协,全国人民都在以自己的方式抗击疫情,特别是在抗疫一线,涌现了许多抗疫英雄,出现了许多可歌可泣的事迹,令人敬佩。艺术学院的师生也积极参与其中,结合专业专长,以“防疫抗疫”为主题,创作出许多设计作品。

2016级环境设计本四班同学常嘉璐、宋佳设计“战胜病毒、疫情就是警情”及“疫战到底”,表达了抗疫的决心。

2016级环境设计本科四班同学朱行行、郭飞设计“加油、武汉”、“抗疫”,助力这场抗击疫情的战斗,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环境设计专业教师积极筹备网络课程

受疫情影响,我校作出了开设网课的决定,我院积极响应号召,按照“停课不停学”的原则,指导教师认真备案,建设网络课程,学习网课操作,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和网上教学服务工作,助力抗击疫情!

(艺术学院图/环艺教研室提供文/贾慧华 )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