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系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08-06-0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柴占红  摄影:  来自:艺术系    责任编辑:

为落实学院“冬防”工作精神,切切实实做好冬季的各项安全工作,营造我院安全稳定的良好局面。12月3日下午,系行政秘书王新平带领全体辅导员巡查了艺术楼的学生教室、琴房和系所有学生宿舍。

从检查结果看,艺术系绝大部分琴房、教室和学生宿舍的安全状况良好,但是个别宿舍存在网线乱扯,插座插头没有按照规定及时拔出等不安全现象,辅导员对此及时进行了教育和引导,并责成各班由班委和各宿舍长组成冬季安全工作小组,及时对本班教室和宿舍进行检查。

本次活动是我系贯彻落实学院关于加强安全消防工作的精神的举措,对于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查除学生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并促进阳光文明宿舍活动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艺术系:张建营)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