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选手在河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校园主持人大赛表现优异

发布时间:2008-05-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柴占红  摄影:  来自:艺术系    责任编辑:

近日,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教育厅、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文化厅、河南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举办的“河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校园主持人大赛在郑州大学圆满落下帷幕,我院选手艺术系田野同学不畏强手,脱颖而出,获取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我省70所高校的85名选手参赛,我院田野同学在学院党政领导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在马晓丹、陈家宁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刻苦训练,积极备战,代表我院参加了比赛。河南电视台节目主持人周迪克,河南人民广播电台FM90.0“My radio”主管袁云,河南交通广播电台节目主持人张嵩,郑州人民广播电台节目主持人东羽和郑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播音主持专业教师王莹等应邀担任大赛评委。

比赛分为播音主持专业和非播音主持专业组进行,环节包括自我展示、妙语连珠、绕口令、即兴主持、才艺展示、知识问答、即兴演讲等。来自全省各高校的选手以他们饱满的热情,专业的水准和出色的表现展示了他们各自的语言魅力、知识储备和年轻的激情,赢得了在场评委的一致好评。

据悉,经过专家评委的认真评定,我院田野同学荣获非播音主持专业组二等奖,为我院参加河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系列比赛夺取了又一枚奖牌,为学院赢得了荣誉。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