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系艺术设计专业教学实践活动学生作品展公告

发布时间:2009-06-1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张建营  摄影:  来自:艺术系    责任编辑:

为了深入落实升达学院关于本学期稳步推进教学质量工程建设的具体要求,艺术系艺术设计专业将于2009年6月22日和6月23日在图书馆一楼大厅举办艺术系艺术设计专业教学实践活动作品展,展出具体时间从上午8点到下午5点。

本次展览主要展出艺术系艺术设计专业环境艺术设计方向学生制作的120余件设计模型和装潢艺术设计方向学生制作的70余套陶瓷作品。

为了对外交流,为艺术爱好者提供交流的平台,艺术系热情欢迎大家于届到图书馆一楼大厅参观指导。(艺术系张建营)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