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系第六期党课结业考试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08-12-1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张建营  摄影:  来自:艺术系    责任编辑:

为了加强与巩固艺术系第六期党课学员对党的基本知识的充分了解,艺术系第六期党课的29名学员于12月9日在艺术楼405对进行了党课结业考试。

本次结业考试试题的基本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中国共产党的入党程序、中国共产党的基本宗旨和最新的科学发展观等,试题分为填空、选择、简答和论述等四种题型。考察的重点在于充分了解党的相关理论知识。

通过此次党课考试,大部分党课学员对党的基本知识有了充分理解和掌握,认清了要成为一名学员,自己应当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上如何去严格要求自己。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