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系第一届辩论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08-12-1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张建营  摄影:  来自:艺术系    责任编辑:

12月8日晚,由艺术系学生会学艺部主办的艺术系第一届新生辩论赛决赛在艺术楼音乐厅隆重举行。辩题为“个性需不需要刻意追求”,参赛双方为正方的艺术系08级声乐班和和反方的08级器乐班。出席本次辩论赛的有艺术系主任肖生教授、艺术系党总支任义书记和艺术系行政秘书王新平老师。

决赛共分四个环节,第一环节是立论陈词,每个代表队陈述自己的观点;第二环节是公辩,各方代表轮流陈述和辩护自己的观点;第三环节是五分钟的自由辩论,由一方提出问题,双方自由争辩;第四环节是总结陈词,参赛双方围绕辩题各持己见,如枪舌战,使得辩论赛高潮叠起,好戏连连。经过激烈角逐,最终08级声乐班获胜。

本次决赛是在08级10余支代表队参加初赛、复赛的基础上进行的,艺术系的老师和领导给予了大力支持。通过这次辩论赛,增强了大一新生在辩论方面的技能,锻炼了同学们的思维能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供稿:张建营)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