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文法系、艺术系举办新党员宣誓仪式暨第六期业余党校开课

发布时间:2008-11-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张建营  摄影:  来自:艺术系    责任编辑:

11月13日晚,文法系、艺术系新党员宣誓仪式暨第六期业余党校开学典礼在艺术楼104教室举行。典礼由艺术系党总支副书记王新平老师主持,文法系党总支张朝阳书记、艺术系党总支任义书记和辅导员老师出席了会议。

典礼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开始,文法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郝艳海老师带领新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韩笑玥同学和曾慧同学分别代表新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发言。文法系党总支张朝阳书记向党课培训提出了希望和要求:1.希望大家以十五年校庆为契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用科学的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具体工作;2.希望同学们把今天作为继续前进的起点,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各个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3.希望同学们珍惜、重视这次学习机会,努力学习党的基础理论知识,努力提高学习效果,做好笔记;4.党课学习是个过程,学习完之后还要看具体行动,多交流、多沟通、多讨论,继续续写文法系、艺术系合作的新篇章。

典礼结束后,郑州大学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戎庭银教授给同学们上了本次业余党校的第一课:党的性质和宗旨。(艺术系 张建营)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