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系举办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08-11-1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张建营  摄影:  来自:艺术系    责任编辑:

为加强对女性健康知识的宣传教育,艺术系于11月11日晚在艺术楼音乐厅举办了女性健康知识讲座,特邀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河南省妇幼保健医院妇产科的程国梅副教授给艺术系的全体女生进行了一次女性生殖健康知识教育。

在讲座中,程教授结合临床工作中接触到的具体实例,循循善诱地告诫同学们要理性驾驭自己的情感,不要贪图一时的欢乐而酿成终身的悔恨,在日常生活过程中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之后,程教授分年龄段仔细地介绍了一些常见的女性生理疾病及其预防措施。在讲座结束之后,程教授还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答疑,解答了大家生殖健康方面遇到的疑难问题。

通过这场报告,促进了同学们对生殖健康知识的了解,使同学们终身受益。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