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系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发布时间:2008-10-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张建营  摄影:  来自:艺术系    责任编辑:

为了深入开展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根据学院下发的《关于我院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的通知》的精神,艺术系10月23日下午在会议室召开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动员会,并组织学生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在动员会上,任义书记宣读了《关于我院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的通知》,并就如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制定出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艺术系全体教职工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本次学习活动,在业余时间要加强学习;二、各党支部要成立“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小组,积极动员各位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严格按照本次会议拟定的活动方案实施,并积极探索新思路,高标准、高质量地组织开展好学习实践活动,确保取得良好的成效;三、各党支部要利用每周四政治学习时间集中学习学院印发的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材料,并写出心得体会。

动员会后,艺术系07级学生便积极行动,组织学生在艺术系104召开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主题班会。在这次班会上,07级辅导员邬志国老师组织同学们学习了深入学习科学实践发展观活动的相关材料,结合当前的社会发展实际,以“节约·环保·科学发展”为主题,用一系列图片向广大同学们展示了坚持科学发展观、建设节约型社会的重要意义,并组织同学们观看了自然历史大片《我们的地球》,给了广大同学们更深的教育意义。

此外,艺术系还将分三个阶段开展“学习科学实践发展观”活动:一、思想发动阶段;二、个人学习阶段,采取集中培训和集体讨论相结合,以个人学习为主 ;三、讨论总结阶段,要以实践科学发展观的精神为指导,结合我系的实际情况查摆问题,并讨论出解决措施并形成书面行文字上交系党总支。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