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心灵的咏叹——美声专场音乐会在音乐厅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08-06-0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柴占红  摄影:  来自:艺术系    责任编辑:

5月13日,升达学院音乐厅灯火辉煌、高朋满座,心灵的咏叹——美声专场音乐会在这里隆重举行。

当晚光临音乐会现场的领导和来宾有: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河南理工大学音乐系主任 李新现 副教授;河南职业技术学院音乐分院 声乐教研室主任 胥昌秀 副教授;河南省歌舞剧院 办公室主任 郑东辉;河南电视台 著名主持人 寒冬; 郑州歌舞剧院 青年歌唱演员 吉喆和我院 张金安 副院长等出席了音乐会。

音乐会开始前,艺术系主任 肖生 教授做了精彩而热情洋溢的讲话,表达了对各位领导和来宾光临音乐会以及院领导支持的感谢,也充分肯定了陈家宁、袁君、王勇三位青年教师为本场音乐会所做的不懈努力,并祝音乐会圆满成功。

音乐会上三位分别演唱了不同风格、不同形式的歌曲,他们娴熟的演唱技巧、深邃的艺术修养、优美流畅的声音色彩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音乐会上一直是掌声不断,高潮迭起。尤其是王勇、陈家宁演唱的《康定情歌》《手挽手》;袁君、陈家宁演唱的《饮酒歌》更是把音乐会推向了高潮。

音乐会的最后,在场观众给予了热烈的掌声,袁君、王勇、陈家宁又加了一首《同一首歌》,结束了整场音乐会。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