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院趣味运动会 艺术系喜获亚军

发布时间:2009-10-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曹华莹  摄影:  来自:艺术系    责任编辑:

2009年10月20日星期二下午4:10分,我院在体育场以各系为单位开展了全院趣味运动会,比赛项目有同起同坐,自行车慢骑,定点投篮,三分投篮,立定跳远等。

我们艺术系积极地参加了多项活动,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集体赛同起同坐中,我们艺术系的新生团结合作、共同努力,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看体育场内一个个洋溢着青春气息的身影,运动精神在其中传承。运动会在夕阳的余晖中、同学们的欢笑声中圆满结束。

经过此次运动会,不仅增进了同学们之间感情,并让09届的大一新生们第一次感受到了大学课余生活的丰富多彩。

(供稿 乔艳鹤)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