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系、文法系新党员宣誓暨第八期业余党校开课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09-10-2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韦杨建  摄影:  来自:艺术系    责任编辑:

2009年10月20日晚,艺术系、文法系新党员入党宣誓暨第八期业余党校开课典礼在艺术楼105教室隆重举行。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戎庭银,艺术系党总支书记王守伟,文法系党总支书记张朝阳,文法系党总支副书记杨明志,共同学科部李广伟老师,以及两系的各位党支部书记出席了此次大会。艺术系党总支副书记韦杨建主持了典礼仪式。

在雄伟的《国际歌》声中,宣誓仪式正式开始。文法系党总支副书记杨明志宣读了参加宣誓仪式的新党员名单,两系共32名新党员在艺术系支部书记赵会燕老师的带领下举起右拳,面向鲜艳的党旗发出了庄严的誓言。

随后,院党委戎庭银副书记做了重要讲话。他对新加入党组织的全体党员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和欢迎,并要求新党员同志不仅要从组织上入党,更要从思想上入党,从行动上入党;要在日常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把个人理想、抱负融入时代洪流,同共产主义理想、同祖国民族的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戎书记也对党校学员提出了要求,要求全体学员要端正入党动机,主动的向党组织靠拢,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王亚菲同学作为新党员代表表达了成为一名中共党员的无限光荣,决心以自身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段耀东同学表达了对党组织的向往,并向组织保证,要认真学习理论知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坚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宣誓仪式在集体合唱的国歌声中圆满结束,艺术系、文法系第八期业余党校正式开课。共同学科部李广伟老师为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了第一课——《党的性质和宗旨》。(文:朱晨雨 图:郝艳海)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