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系召开基层党务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09-10-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韦杨建  摄影:  来自:艺术系    责任编辑:

10月13日下午,艺术系基层党务工作交流会在系办公室召开。系党总支副书记韦杨建、党总支委员曹华莹、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韦副书记首先宣布了调整后的新一届艺术系总支部委员会5名委员名单,分别是:王守伟、韦杨建、豆永丽、柴占红、曹华莹。

为让新进辅导员尽快熟悉基层党务工作,韦副书记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结合我院党务工作实际和自身工作经验,就发展党员流程、完备的组织材料包括哪些内容等问题做了详细讲解,并强调了党务工作者要加强学习、认真负责、严守程序、坚持原则,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做好党务工作。最后,韦副书记就近期我系业余党校开课和党员发展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总支委员曹华莹同志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对会议内容做了补充,与会同志也结合我院实际,就如何开展好基层党务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不少合理化建议,收到了交流会的预期效果。

本次交流会的召开,使与会同志们对如何做好基层党务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今后我系基层党务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艺术系 陈坤)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