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关爱新生 力争实现三“自我”

发布时间:2009-10-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曹华莹  摄影:  来自:艺术系    责任编辑:

为了增强我系团学会学生干部与新生之间的沟通,提高艺术系团委学生会在同学们中的影响力,又本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的宗旨,为同学们营造一个更加规范化、人性化的学习生活环境。我系团委学生会干部多次深入到各宿舍、各班级,就新生们生活和学习方面问题进行了解答与帮助,并成立团学会竞赛督导小组帮助新生发现竞赛中的问题和难点,帮助新生树立“三大竞赛”意识。

深入了解活动得到了广大同学的大力支持与配合。通过深入调查,了解到09级新生目前关心的问题主要集中在宿舍内务扣分制度、加入团学会应具备怎样素质、如何完成从高中到大学的角色转变等几个方面,我系团学会也及时对他们的问题和疑惑进行了解答和帮助,并将团学会各干部联系方式发放到各个宿舍以便更好地解决他们的问题。

艺术系09届新生的到来,为我系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将继续秉承“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方针,带领广大同学为和谐校园建设贡献力量。

(供稿 苏小丹)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