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团委顺利召开团代会、学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8-01-0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袁敬  摄影: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


根据学校团委的工作部署安排,12月29日中午1点,艺术学院团委第一次团代会、学代会的选举工作在艺术楼411会议室举行。团委书记曹华莹老师、团委副书记赵会燕老师及经各班级团支部、年级团总支推选出的团代会、学代会候选人出席了大会,会议由曹华莹老师亲自主持。

曹华莹老师明确指出了此次学校召开“双代会”的重要意义,是广大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增强意识、明确责任、做好选举工作。之后,赵会燕老师宣读了选举工作的流程,介绍了团代会、学代会各候选人的具体情况。

选票发放至各位候选人手中,大家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严格按照选举要求,以不记名投票方式,公平、公正、公开的进行了选举,确保了选举工作的有效性和严肃性。

经唱票人、监票人、计票人认真核对后,选举产生刘明阳18位代表出席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杜明杰等23位代表出席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选举工作圆满结束,曹华莹老师宣读了双代会代表名单,并对当选的代表们提出了要求,按时参会、会议期间严格遵守会场纪律、认真学习、积极发言、展艺术团学风采。会后全体代表合影留念。

(艺术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