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校友返校招聘助力毕业生就业工作

作者: 时间:2019-11-09 点击数: 责任编辑:袁敬

2019年11月7日,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专场招聘会在艺术大楼大厅和301教室和302教室拉开帷幕如期举行。艺术学院校友、张家港红领巾艺术培训有限公司负责人刘文超、中央舞台考拉艺术器乐培训负责人郭亚鹤、河南省爱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代一帆、郑州黑白键钢琴贸易有限公司法人刘森、光山县光浩电子商务创始人夏欢喜返校参加本次招聘会。5位校友为自己创办的企业或代表所在企业回母校揽才。

序号

企业名称

招聘岗位

参会人数

联系电话

企业负责人(代表)

是否准时参会

1

张家港红领巾艺术培训有限公司

舞蹈老师5名

2

15151562116

刘文超

2

中央舞台考拉艺术器乐培训

管理管培生 30

2

17594174817

郭亚鹤

3

河南省爱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理念钢琴开心架子鼓)

钢琴器乐17人

3

15238287838

代一帆

4

郑州黑白键钢琴贸易有限公司

钢琴器乐5人

2

13938422734

刘森

5

光山县光浩电子商务

平面设计15人

2

13674935882

夏欢喜

(校友企业招聘详情)

他们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规章制度、组织构架、企业文化、用人需求、福利待遇等方面。2019届毕业生积极投递简历,家校友企业分别收取36、50、35、20、45份简历,最终达成就业意向的有42人。

校友企业参加学院招聘就业工作,不但将母校与校友的情谊充分联系起来,同时也为在校学生的职业发展与校友单位的建设发展建立桥梁。更为艺术学院的建设和毕业生就业实践提供了平台。

(艺术学院 岳晓宁)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