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就业创业 >> 正文

艺术学院学生参加我校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19-11-05 点击数: 责任编辑:袁敬

双创学院的张宁老师于11月4日中午12:30应邀来到艺术学院音乐厅,为我院师生讲解创新创业实践学分认定细则及各种创新创业类比赛项目策划书的撰写等注意事项。艺术学院17级、18级音乐表演和艺术设计专业的400多名本科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现场座无虚席。

张宁老师首先讲解了创新创业实践学分认定细则的整体架构,并对每一条细则进行了分析说明,使同学们更加清晰明确地了解到每条细则的认定内容和意义,有助于更好地推进创新创业实践学分认定工作。接着,张宁老师介绍了关于开展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的相关事宜,讲解大赛的参赛规则及项目计划书的撰写等工作,鼓励大家积极参赛。

此次宣讲会圆满成功,不仅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创新创业实践学分的重要性,而且激发了同学们参加创新创业大赛的热情,有助于今后创新创业工作的推进。

(艺术学院 焦甜/文 魏双双/图)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