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风暴设计总经理李阳老师莅临艺术学院举行讲座

发布时间:2024-04-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彭威

4月15日,艺术学院邀请风暴设计总经理、俄国国立工艺大学博士李阳老师来院讲学,题目为《2024年设计考研最新改革解析》的讲座在音乐厅成功举办。此次讲座吸引了众多大三备考的学生以及关心考研政策变化的大一、大二学生,为大家解析最新的考研政策变化,提供科学的备考策略指导。

讲座中,李阳老师对教育部最新发布的《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进行了深入解读。从信息填报及确认的流程变化、日程安排、考试时间、分数线等重要事项强调了需要注意的细节,避免因误报、漏报而影响考试资格。随后,针对设计考研科目的局部调整和专业考试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分析,并分享了一些高效的备考方法和技巧。他建议考生要根据自身实力和兴趣选择目标院校和专业,制定合理的备考计划,并注重知识的系统性和完整性。同时,他还就备考过程中的心态调整、压力缓解等问题给出了实用的建议。

讲座现场,学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一位即将参加考研的同学表示:“通过这次讲座,我对考研政策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学到了很多实用的备考方法。我会根据专家的建议,制定好自己的备考计划,努力争取理想的成绩。”

此次设计考研最新改革解析讲座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广大考生提供了宝贵的备考指导,也为推动考研工作的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未来的考研之路将更加宽广和光明。

(艺术学院 图文/侯碧艳 审核人/夏瑞芳)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