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绽光芒 职引未来——艺术学院2024届毕业生线下校园双选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4-04-1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鸿飞  摄影:高巍祎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尹红艳

为切实做好艺术学院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拓宽就业渠道,引导毕业生顺利就业,艺术学院于4月16日上午9:00-12:00在明德广场举办2024年毕业生“艺绽光芒,职引未来”线下校园双选会。参会企业51家,涉及多个行业,184个职位,3000多个岗位,校内上千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双选会。

我校就业处冯科处长、就业处张雅博科长等各位领导到现场指导。艺术学院院长吴柏林、党委书记张小雁、教学秘书允雯、教学秘书王鑫、行政秘书尹红艳以及艺术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组织全体毕业生和部分非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双选会上,学校领导对参会企事业单位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会场气氛热烈,郑州城建聚橙剧院管理有限公司(郑州大剧院)、郑州筑梦佳园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河南超凡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中航航空人才服务中心河南有限公司、郑州猿辅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河南月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河南聚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艺树人器乐教育、曲境乐器培训中心等优质企业为艺术学院毕业生提供设计师、舞蹈演员、音乐教师、空姐空少、节目策划、电商、在校生兼职等岗位。参会同学携带精心准备的简历,积极自我推荐,与招聘单位沟通,主动了解用人单位情况。参会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对我院应届毕业生素质纷纷给予高度评价。学校就业处还在展位增设了简历咨询和征兵资讯台,为毕业生解答求职疑惑、提供职业生涯规划咨询,优化简历。当天中午,维贤服装公司在艺术学院411会议室进行现场面试,并与毕业生达成初步双向需求意向。

本次招聘会为艺术学院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了就业沟通的桥梁,为毕业生的就业提供了新的平台,也让现在的大学生深刻认识到要想获得一份理想的工作必须学好专业知识,同时也要丰富自己的实践经验。就业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对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综合检验,艺术学院将继续担起责任,统筹做好毕业生指导、推荐、校企合作等相关工作,使毕业生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学习实践,不断提高综合素质,为未来的就业做好准备。

(艺术学院 图文/王鸿飞 审核/张小雁)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