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0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韦杨建

为迎接我校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艺术学院分工会于12月5日下午二时在艺术楼105室召开艺术学院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会议由艺术学院分工会主席曹华莹主持,院长李惠莉、党总支书记韦杨建、副院长赵维平出席会议,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就即将出席本次教代会代表人员的增补和变更进行讨论。依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的相关规定,经分工会充分讨论酝酿,向学校工会提出申请,经教代会执行委员会研究同意,确定增补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全体教职工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增补李惠莉、邬治国、李赵法、吴则斌、高晓阳五位老师为我校第一届三次教代会代表候选人。

本次大会对艺术学院分工会组织结构进行完善,为迎接我校一届三次教代会奠定良好的基础和充足的准备。

(艺术学院 袁敬)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