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服装专业教学成果结课展

发布时间:2019-12-0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崔怡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课程《服装款式设计》、《高级立体裁剪》、《服装陈列设计》教学成果结课作品展于2019年12月5日下午14:00在艺术楼展厅内顺利举行,艺术学院副院长赵维平、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教师以及全体学生共同参观了此次展览。此次展览为学生搭建了一个全新的教学展示平台,展示了我院2017级和2018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阶段性教学成果。

此次教学成果作品展由艺术学院2017级和2018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全体学生在金玲老师、尹晓英老师、邢春生老师的指导下设计并制作完成。通过本学期专业课程的学习,培养学生设计审美,并通过服装设计教学活动,使学生对专业知识有了综合性的学习实践,为今后的专业学习打好基础,并能通过服装设计和工艺课程不同的教学手段,独立完成相应的设计作品,并达到一定的专业水平。

本次展出作品共计80余件,同学们的作品独具特色,体现了学生大胆的创意想法,活用设计中所见所学加上自己的理解及感悟,作品综合运用不同的材料和制作工艺表现,展现出具有一定的创新和创意的服装设计作品。

通过本学期服装设计专业课程结课展能更直观地展示学生们对所学专业知识的综合运用,同学们利用课堂上学到的知识,拓展设计的创新思维,精心准备自己的设计作品,从设计图纸的绘制到各种材料的准备,再到作品的设计制作完成都倾注了老师们和同学们辛勤的心血。这次作品设计让广大学生在实践过程中进一步学习到设计理念、服装材料、空间布局等专业知识,提高了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同时也为学生们将来的设计师之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艺术学院金玲、尹晓英/图 金汝骏/文)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