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签订实习基地 实现校企合作-----艺术学院与企业举行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9-10-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10月13日,艺术学院与河南丽声乐器有限公司举行实习基地签约仪式,艺术学院院长明确表示,要把就业实习实践基地项目落在实处,真抓实干地完善实践教学工作,同时为学生提供最优质的实习实践平台,力求在客观上能为学生争取到最大利益,让学生在最短时间内得到最大程度上的提高和发展。就业实习实践基地地领导对音乐学院发出诚挚邀请,并期待与音乐学院进行强强联合。

丽声乐器代表表示,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是一个有情怀的艺术学校,院长由音乐家李惠莉教授担任。目前有学生3000余人,教师100余人。希望未来能够与音乐学院在就业、实习、实践诸多方面有更为紧密的合作。

签约仪式的进行,从实处为艺术学院学子提供了实习和就业机会,也让我们共同期待你们展翅高飞的明天!

(艺术学院 岳晓宁 图/文)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