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骨干第一次例会暨招新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10-1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为推动新学期团学工作的顺利有序开展,强化新一任团学骨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10月11日中午13点30分,艺术学院团委在411会议室召开了第十四届团学骨干第一次例会,出席会议的有艺术学院辅导员兼团委副书记赵林生老师,艺术学院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以及全体部长。

会议伊始,赵林生老师对新一任的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和部长表示祝贺和欢迎,并传达了团委书记曹华莹老师的对团学工作的要求。接着,赵林生老师就上学年团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号召新一任主席团和部长继续发扬艺术学院团学会的优良传统,再接再厉为学院团学工作做出贡献。在接下来的招新工作部署中,赵老师要求大家要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为艺术学院团学会选拔优秀的人才。

例会结束后,下午两点半在艺术楼302教室进行了团学会招新第一次面试,本次团学会招新,经过前期的招新宣传,同学们报名踊跃,共收到240多份报名表。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使艺术学院团学会全体骨干成员明确了初心和使命,激发了大家的责任心和工作热情,为新学期我院团学工作的顺利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艺术学院 赵林生/图文)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