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文明礼貌月”活动启动会

发布时间:2019-11-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为了进一步响应“落实禁烟管理规定,争做文明学生”的活动主题,更好的开展本学期文明礼貌月主题活动,艺术学院于2019年11月12日在艺术楼411会议室召开文明礼貌月活动启动会,本次会议由我院团总支书记曹华莹老师主持,院党总支书记韦杨建同志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

会议伊始,曹老师就本学期文明礼貌月活动主题精神进行详细阐述和讲解,首先要求以团支部为单位,根据不同专业特色开展活动,认真宣传学习国务院下发的《健康中国行动规划(2019-2030年)》和我校《关于在全校做好禁烟工作的通知》内容。其次,要把“禁烟管理”的相关要求落到实处,明确责任,把无烟校园、无烟学院、无烟班级、无烟宿舍、无烟个人的要求宣传到人。

接着,辅导员老师对于本次活动的开展形式和活动计划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明确表示“禁烟管理”势在必行,“吸烟有害健康”不能只停留在口头上,应该通过宣传教育强化学生们的正确认识,如此才能更好的共建无烟校园。

最后,韦书记对本次活动启动会进行了总结发言,号召大家沉下心、稳住神,注意方式方法,脚踏实地的做好学生工作,有特色的开展学生活动。

(艺术学院 袁敬/文 杨萌玮/图)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