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学生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0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为落实校党委对2019年基层学生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统一安排,艺术学院于2019年10月31日下午在艺术楼105会议室分别对四个学生党支部进行了换届选举大会,党总支组织委员曹华莹、宣传委员张速杰及全体在校学生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首先,党总支组织委员曹华莹向与会党员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基层党支部调整的精神及调整要求,并介绍了新一届学生党支部委员候选人情况,对即将产生的学生党支部换届选举提出了要求。

艺术学院四个学生党支部到场正式党员均超过有选举权党员的4/5以上,符合换届选举要求。各支部换届选举均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法进行。全体党员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了无记名投票选举,整个过程公开、透明,选举结束后,当场通报了选举结果。

会后,新一届学生党支部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工作分工。

(艺术学院 张速杰 图/文)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