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2020届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毕业汇演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1-0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崔怡

艺术学院2020届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毕业设计汇演10月31日晚19:00在我校艺文广场精彩呈现。学院领导、特邀嘉宾、校友代表及师生代表2000余人,共同欣赏了这台精心打造的服装艺术盛宴。

此次的汇演由艺术学院2020届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的毕业生设计并制作完成,学生的设计大胆、有创意。有的设计灵感来自于童话故事、电影作品、文学作品、绘画作品。有的设计灵感来自于科技时代的飞速前进,人们对宇宙、未来的探索等等。

同学们的毕业设计作品均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服装教研室专业教师悉心指导下完成的,感谢各位导师的辛勤付出,才能使学生设计出款式新颖、色彩绚丽、做工精美的毕业设计作品。整场秀显示出我校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的办学定位以及设计师们扎实的设计功底,整场演出引起了观众们雷鸣般地阵阵掌声。

B4315

晚会最后,我院领导、指导教师上台与学生和演出人员合影留念。晚会在观众的热烈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诚挚的感谢我校各部门的积极配合。

(艺术学院金玲 尹晓英/文 幺立东 安孟/图)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