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毕业生专题知识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11-0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为了提升毕业生对毕业相关知识的了解,加深对毕业学年时间安排的认知,艺术学院于2019年11月7日上午9点在音乐厅举办了有关毕业生毕业前的若干问题知识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艺术学院行政秘书曹华莹老师主持,辅导员高晓阳老师为我院2020届毕业生做专题知识宣讲。

首先。曹华莹副教授向同学们传达了学院领导老师对毕业生的重视以及关心,特筹办此次宣讲会,目的就是希望通过这次宣讲,我们的同学可以快速了解毕业相关知识,做好应对措施。高晓阳老师围绕当前的就业形势与政策向我院毕业生做了简单的介绍与分析,随后就三方协议等毕业相关重点知识进行详细讲解。之后,我院毕业生也对自己所关心的应聘要点、专业对口、企业需求等问题与高老师进行了互动与交流,高老师积极认真作出回答,宣讲会场面热烈,掌声不断。

本次宣讲会旨在让毕业生了解行业人才需求和大学生个人发展规划,为我院毕业生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奠定基础。

(艺术学院 阮宝洋图/文)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