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青春荡漾,梦想飘扬——艺术学院成功举办新生风采大赛

发布时间:2019-10-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青少年是祖国的希望民族的未来,为了给艺术学院全体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艺术学院于2019年10月28日下午7点在艺术大楼音乐厅举行新生风采大赛。出席本次大赛的老师有:艺术学院辅导员郭称心、杨萌玮、焦甜、孙凤娟和王思文。

风采大赛由热舞切入,既点明风采大赛的主题,又迅速点燃了在场师生的热情。风采大赛正式开始,经过层层选拔,13位成功晋级的选手站在台上同台竞争,今晚歌声从这里传出,音符从这里飘扬,青春从这里荡漾,梦想也从这里扬帆。

决赛的场面异常火爆,怀揣着激情与梦想。选手们一上台便让在场的所有人感到他们展示才华的渴望和洋溢青春的热情。歌曲《你就不要想起我》音乐一起。就预示着比赛的开始,台下的同学们热情高涨,呐喊着,为台上的每一位选手加油、助威《搁浅》《趁早》《被驯服的象》等一首首歌曲将比赛现场的气氛带动的淋漓尽致。

古筝曲、吉他自弹自唱把比赛气氛推到了高潮,赢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参赛选手的精彩演出,让我们感受到他们的才华横溢和青春的个性飞扬。比赛的竞争是激烈的,结果也有人欢喜有人忧,但比赛的过程却是快乐的,最终任心语同学的一首《搁浅》获得冠军。

最后,由艺术学院辅导员郭称心、孙凤娟、王思文为获奖选手颁奖。全体参赛人员和工作人员合影留念。本次活动不仅为艺术学院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和交流的平台,同时也给广大的师生带来一次视听盛宴,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为艺术学院活跃的实践气氛增光添彩。

(艺术学院 王思文/图文)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