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文明礼貌月系列活动——文明宿舍,你我共建

发布时间:2019-06-1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营造浓厚的文明、健康、和谐的校园氛围,艺术学院召开文明礼貌月系列活动——文明宿舍是我家。

宿舍既是学生生活、学习、休息的地方,也是学生交流思想、培养综合素质的重要活动场所。良好的宿舍环境能给人潜移默化的影响,将其内化为良好的习惯、高尚的情操。因此,创建一个安全文明、舒适整洁的宿舍环境,是我们共同的责任与义务。为此,艺术学院向同学们发出倡议:

我院学生积极响应学院号召,争做文明宿舍。此次文明礼貌月系列活动,丰富了大学生宿舍文化生活,释放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同时,也体现了宿舍文化建设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共同创造舒适、和谐、温馨的宿舍环境。

(艺术学院 阮宝洋/图文)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