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代表参加创新创业大赛路演

发布时间:2019-06-1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2019年6月18日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在综合实训楼A304开展了创新创业大赛项目路演。

17视觉传达设计6班的唐家鹏同学带着他创意组的项目—校绘,代表艺术学院参加路演,向现场的老师和同学做了精彩展示。“校绘”平台是一款针对墙绘方面的服务商业平台。它面对画师加强了美术生的专业水平,面对商家方便了交易的繁杂过程,整合了墙绘市场对内对外的需求并加以整理供画师与商家挑选。项目愿景是打破传统装修方式,提倡独具一格墙体绘画,推广非物质文化遗产与墙绘文化相结合。这个项目结合了他自己本身的专业的特性,有效的将美术与创业相结合。

17视觉传达设计2班的刘培博同学也就该项目提出了自己看法,并与现场的评委老师展开了讨论,评委老师提出,如果想要进一步落地该项目,还需进一步细分服务,将产品结构具体化等。

通过今天的项目路演,让学生们对创新创业大赛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和理解,学生都收获颇丰。

(艺术学院 焦甜/文 魏双双/图)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