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池浩东受邀参加第二届中国民族声乐男高音艺术论坛

发布时间:2019-06-1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杜亮

第二届中国民族声乐男高音艺术论坛于2019年6月7日—6月15日在北京举行,此次活动由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和中国民族声乐男高音艺术研究会共同主办。

中国民族声乐男高音论坛日程

6月7日晚上19:00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了民族男高音北京演唱会,由著名歌唱家郁钧剑、吕继宏、魏金栋、王宏伟、刘和刚、陈永峰、殷秀梅、张也、王丽达、王庆爽与来自全国各地100多位民族男高音共同演绎,节目精彩纷呈。本次论坛还邀请了著名歌唱家蒋大为、郁钧剑、吕继宏、陈永峰,和著名作曲家徐沛东、著名教育家戴滨等作了精彩的学术讲座。

池浩东老师参会

艺术学院池浩东老师作为中国民族声乐男高音艺术研究会常务理事受邀参加了此次论坛,并在演唱会上与来自全国各地的民族男高音兄弟们共同演唱了《再见了大别山》和《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又在著名作曲家徐沛东老师的讲座上演唱了《喀什噶尔女郎》,得到了专家们的指点与赞赏!受益匪浅!

池浩东老师演唱《喀什噶尔女郎》

本次论坛,全国三百多位男高音齐聚北京共襄盛举,共同为中国民族男高音的发展谏言献策,并一同总结了历史,交流了经验,理清了思路,开阔了眼界,而且在相互沟通、互信互惠、增进友谊等方面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为推动我国声乐事业的发展贡献了力量。

(艺术学院 池浩东/图文)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