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面对面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6-0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为加强学生对考研知识和经验的了解,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为正在备考和准备备考的同学们加油鼓劲,也为就业困难的同学们提供经验,6月3日下午,艺术学院在艺术楼104举行面对面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

会议在团学干部张藩栖同学的主持下顺利召开,交流会第一项,由余浩真、刘航、李沂臻、张晓等在考研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姐学长为同学们介绍自己的考研心得,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详细的给同学们讲解了备考期间应注意的问题,包括考研的复习方法、考研信心的树立、考研计划的制定、备考心态的调整以及选择专业方向和复试等方面的一些心得体会。交流会第二项,就业典型薛润稼学长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就业的一些心得体会,为就业困难和正处在迷茫期的同学们指明方向。会议第三项,进行自由提问阶段,大家就自己关注的问题向学长学姐们进行提问,并得到相应具体的解答。最后,交流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交流会,不仅给即将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经验,给立志考研的同学指引了方向,并给就业困难的同学分享了经验,使同学们对考研和就业有了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能够更好地规划自己的学习和生活,实现自己的梦想。

(艺术学院 刘婧/图文)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