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06-0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为引导毕业生文明离校,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在毕业生离校之际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月3日12点,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专题会议在艺术楼411会议室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有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郭称心老师,组织委员孙凤娟老师、在校毕业生党员和部分非毕业生党员代表。

会议首先由郭称心老师做了讲话,她指出每年毕业季的毕业生离校工作都是一项既重要又繁琐的工作,作为毕业生党员,在离校活动中要做好表率,站好在校最后一班岗,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从微小的事情和行动出发,积极协助学校老师和班干部做好文明离校工作。做到不酗酒、不打架、不起哄、不乱扔杂物、不损坏公物,不在公共场所乱涂乱画。

其次毕业生党员也纷纷表示:在校期间很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关怀,很舍不得母校舍不得老师;一定会按照老师的要求,在离校活动中做好表率,珍惜最后的校园时光,争取为母校贡献更多力量,配合学院出色地完成文明离校任务。

此次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主题会议不仅增强了学生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还为确保毕业生党员引导班级其他毕业生文明、有序、安全离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艺术学院  郭称心/图文)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