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召开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5-2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夏季来临,天气干燥,是火灾的高发季节,为进一步普及消防知识,提高教职工队伍的消防安全意识,全面提升预防火灾、火场逃生自救能力,艺术学院特邀河南省消防协会曹玉臣教员于5月23日下午15:30在艺术楼411会议室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韦杨建,院长李惠莉,副院长赵维平和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曹教官通过播放真实案例视频,向大家生动直观的讲述发生火灾的严重后果,普及火灾中安全疏散与逃生知识,以此来敲响消防安全的警钟;同时提醒我们多关注身边存在的安全隐患,如:煤气泄漏、电线老化、漏电、汽车火灾、充电器火灾等等,以及相应的处置方法;最后讲解了各类消防器械、应急急救装置的正确使用方法。

通过曹教官生动的讲解和一段段真实的案例,大家深刻认识到关注消防、珍视生命的重要性。同时,也懂得了如何在最佳时刻扑灭初期火灾和自救逃生,增强了自我防范意识。

(艺术学院 田利迎/图文)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